二訪布雷克手作披蕯

美味的綿延相思竟成了

相見不如懷念的舊戲碼

幼苗造訪的店家很多都有這樣的情形

不知是換了老闆或換了廚師

或者…當天煮食的人心情不好… …嗎

幼苗衷心希望

這次的用餐經驗只是廚師一時失誤

創業維艱  守成不易

祝福所有店家  生意興隆  人氣不墜

唉…今天的披薩乾硬到可以當飛盤ㄌ

幼苗不是到中央公園試射啦

老樹在文學館外  一邊等幼苗還書

一邊啃完乾巴巴的披薩餅乾…乾…乾(有回音)

Tough guy  超強  出爐一個小時了

沒有一點軟化的跡象


再訪布雷克有兩個原因


一、又推團購


二、真的很好吃


不過…


超級失望


上次的團購因為沒有素食


特製只能挑三種配料


幼苗選了蘑菇、鳳梨、青花菜


其實有這三樣就很好吃了


回味這樣的美好  想念…



香蕉披薩也很好吃



咱們來瞧瞧  光看麵皮遇熱的變化


上二圖(一訪美味的回憶)  比下圖(二訪NG版)  


就有很明顯的不同




這次團購有素食口味


配料超多


但…好奇怪的味道喔


多不代表好  因為有些菜真的不適合放上來




配料不搭稱沒關係


重點是曾讓幼苗讚聲不絕的餅皮


竟然…乾硬到不行



老闆加油  美味不要走


遇到這樣的情形  幼苗其實很心疼的


投資開店所費不貲  真的…真的…


很希望每家店都能成功經營


祝福丫…


 



高雄介紹素食的部落格高雄介紹素食的部落格


高雄介紹素食的部落格高雄介紹素食的部落格


 

文章標籤

附設素食 高雄捷運素食

全站熱搜

幼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